我是一個很愛過節的人。

我喜歡裝飾、喜歡熱鬧、喜歡大家盛裝出席、喜歡找機會吃吃喝喝。

我很喜歡美國過節的氣氛。

因此今天我想來和大家分享在我眼中的這些美國節日!

 

萬聖節:

 

雖然10/30 才是萬聖節,大部分的人在九月初、中就會開始搜尋萬聖節的點子。十月初,各大超市、咖啡店更會如雨後春筍般釋出「南瓜」口味的各式商品!南瓜燕麥、南瓜餅乾、南瓜雜糧麵包、南瓜海眼、南瓜濃湯、南瓜派、南瓜冰棒、南瓜醬、南瓜曲奇、南瓜薑餅人、南瓜薄荷糖、南瓜拿鐵...... 家家戶戶更會在家門口擺設許多道具。蜘蛛網、妖魔鬼怪、南瓜、甚至還有... 墓園😧😧

萬聖節的一整個星期更是大家的party week! 覺得不好意思打扮嗎?你就會成為「鶴立雞群」的那一個!因為每個人都是用盡生命的在度過這個節日啊!此外,大家的服裝更是令人歎為觀止!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情侶裝:男朋友扮成吐司,女朋友是煎蛋。從派對開始到結束總是抱在一起因為他們是「煎蛋吐司!」😜😜😜 在這個節日裡,無論是爸爸媽媽,男孩女孩甚至是大學教授,沒有所謂「奇怪」的服裝,而且,他們更喜歡原創、手工的道具和衣服!

計畫要來準備來美國過萬聖節嗎?記得要準備好你最有創意的服裝呀!🇺🇸

 

 

#美國 #萬聖節 #美國留學生 #美國研究所 #美國旅遊 #美國生活 #留學生分享 #留學生日記 #美國加州 #舊金山 #灣區 #留學分享  #留學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gel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